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thankful ♥

please just forgive about my lazy :D

谢谢你 我的好朋友 真的谢谢你 但这人生 要是真的只有和只能一直坚强下去 那我真的累得无可救药了 你所说的 人生不就是一直都经历而来的吗 对 我都知道 但即使我经历的再多 结局和事实 好像都无法改变了 怎么坚强 我都需要别人的安慰 怎么努力 我都需要停下脚步休息 太累了 一旦休息够了 我就会继续努力坚强下去的 别担心 :)

伙子们 考完试后来个派对怎么样 ?! 很想对吧 以后大家都要往自己以后的路发展了 想想 再不庆祝聚一聚 以后恐怕也没这机会了 大家要加油 不管出来的成绩怎么样 大家都尽全力了 考完试后 就暂时把它放一旁吧 开心玩过之后再算吧 :)

世界这么大 人口这么多 能相遇的机会多么渺小 真的要好好珍惜上帝所安排的一切一切缘分 能拥有和认识你们这些亲爱的朋友的机会 真的是我一辈子的荣幸 不管以后还记不记得现在的我们 至少我们曾竟认识和拥有过这段珍贵难得的友情:)

还有还有 我的队友们 我可没把你们忘了哦 等我考完试 就马上飞回去陪你们 :D
但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继续下去吗 运动 篮球 是我这生中最热爱最热血沸腾的 很舍不得 很不想放弃 给点意见来呗 ?:)

朋友们 我爱你们 ♥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你们

有很多事情 其实哭过就会好的 发泄之后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继续走下去的 人生还有一段很漫长的路等着我继续走下去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